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省召開中央環境保護督察“回頭看”工作推進會議

2018-06-10 08:51 來源: 黑龍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召開中央環境保護督察“回頭看”工作推進會議
對邊督邊改工作提出六點要求

記者從黑龍江省中央環境保護督察整改工作領導小組獲悉,為推進全省中央環境保護督察“回頭看”工作,9日,省中央環境保護督察“回頭看”工作協調聯絡組召開工作推進緊急會議,會議通報了哈爾濱市向陽生活垃圾填埋場信訪問題相關情況,對邊督邊改宣傳、信訪案件轉交及信訪工作進行了部署。

會議就開展中央環境保護督察“回頭看”邊督邊改工作提出六點要求。一是涉案的縣區領導必須扛起整改的責任,親自包案,重點信訪問題由市級領導包案、一般信訪問題由區縣領導包案。二是領導幹部要到一線去,認真核實問題。三是行動迅速、解決要快,嚴禁“一刀切”行為。四是要充分發揮輿論監督的作用,加強宣傳報道和信息公開。五是問責要嚴,要認真學習全省中央環境保護督察“回頭看”工作動員會精神,認真抓好落實,對破壞生態環境的行為追責到底、絕不姑息。六是各地市向中央環境保護督察組提供相關資料文件時,要做到全面、真實、客觀。要嚴肅紀律、認真對待,不能敷衍應付,避重就輕。(吳殿峰 記者 宋晨曦)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