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恩施多名幹部敷衍省環保督查組交辦案件被查處

2018-07-20 21: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武漢7月20日電(記者 譚元斌)對於湖北省環保督查組交辦的問題線索,未認真進行現場調查就作出“情況不屬實”的結論,湖北省恩施市多名幹部因為履職不力被查處。

記者20日從湖北恩施紀檢部門獲悉,今年4月,恩施市經信局、恩施市環保局、恩施市六角亭街道辦事處等部門組建的工作專班在辦理湖北省環保督察組交辦件過程中,在未認真進行現場調查,未開展取樣檢測等工作的情況下,對交辦問題線索作出“情況不屬實”的結論,這與湖北省環保督察組現場調查情況不符。

對於這種履職不力的行為,當地紀檢部門嚴肅予以查處,並向社會公開通報。據介紹,恩施市經信局黨組書記、局長陳光平,恩施市經信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柳軍受到誡勉談話處理;恩施市經信局辦公室主任黃真龍、恩施市六角亭街道辦事處環保辦主任魏黎受到警示談話處理;恩施市環保局環境監察大隊二中隊中隊長王靜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