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生態環境部掛牌督辦嚴重超排、屢查屢犯的26家企業

2018-08-15 18:2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8月15日電(記者 高敬)生態環境部15日宣佈,對26家排污量大、嚴重超標、屢查屢犯的重點排污單位掛牌督辦。

這26家主要污染物排放嚴重超標的重點排污單位包括天津創業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咸陽路污水處理廠、北控(大石橋)水務發展有限公司等。

生態環境部明確了上述每家單位的督辦要求和整改期限,要求所在地的省級生態環境主管部門督促落實督辦要求,做到查處到位、整改到位、責任追究到位,並及時公開查處情況和整改情況。對督辦事項拒不辦理、辦理不力或在解除督辦過程中弄虛作假的,將依法依規啟動追責問責程序。

生態環境部有關負責人強調,達標排放污染物是企業事業單位環境守法底線。各地對超標排污違法行為,應當依法嚴查,並綜合運用懲治手段,提高環境違法成本。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