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林草局檢查組分赴3省區督查林區防火

2019-04-24 10:41 來源: 林草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2日-5月25日,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將派出4個檢查組,分赴內蒙古、吉林、黑龍江國有林區開展防火專項督查,以深入貫徹落實中央領導同志重要批示及全國森林草原防滅火和防汛抗旱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督促重點國有林區紮實做好春防緊要期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每個檢查組督查時間不低於20天。督查以隨機抽查、突擊檢查、蹲點督查等方式進行,線路由各工作組根據當地火險形勢變化合理擬定,分為發現問題、整改提高、檢查驗收3個階段,每個階段都要堅持動真碰硬,做到存在問題不遮掩、整改效果不誇大,確保問題找準、隱患排清、整改到位,以督促各地明晰林草部門行業管理責任、森林草原經營單位主體責任。

督查重點內容以發現問題和隱患為目的,堅持防範在前、提醒在前、整改在前、落實在前,重點圍繞工作部署、宣傳教育、火源管控、督導整改、應急準備等方面進行。(記者 劉斯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