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發展改革委法規司召開系列專題會議徵求《優化營商環境條例》意見

2019-08-03 11:01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認真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的決策部署,推動政府職能深刻轉變,加快營造穩定公平透明、可預期的營商環境,更大激發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根據《國務院2019年立法工作計劃》,在國務院推進政府職能轉變和“放管服”改革協調小組的指導下,經過前期調研、專家論證、廣泛徵求意見,國家發展改革委法規司會同司法部立法二局等,研究起草了《優化營商環境條例(徵求意見稿)》,並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在廣泛聽取各方面意見的同時,為提升《條例》的針對性、科學性和可操作性,7月18日—31日,國家發展改革委法規司司長楊潔同志帶隊,先後赴廣東省深圳市、上海市浦東新區、浙江省衢州市、北京市組織召開15場專題會議,專門聽取外資企業、民營企業、行業協會商會等150家市場主體和社會團體,中國營商環境評價參評城市、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等50個城市分管市領導,50位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全國工商聯、中國貿促會、外國駐華商會,以及地方工商聯、律協等單位的意見建議。國辦政府職能轉變辦公室、國辦督查室、司法部立法二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系列調研專題會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