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對突出生態環境問題開展綜合督查

2019-08-14 09:36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對突出生態環境問題開展綜合督查
聚焦“2019年夏季攻勢”任務進展、中央生態環保督察“回頭看”問題整改等

為推進全省突出生態環境問題整改,壓實整改責任,8月12日召開的全省突出生態環境問題綜合督查動員會透露,經省政府同意,從即日起,對各市州生態環境突出問題開展為期一週的綜合督查。

本次綜合督查主要包括:污染防治攻堅戰“2019年夏季攻勢”任務整治進展情況,各市州黨委、政府推進中央生態環保督察“回頭看”及洞庭湖生態環保專項督察反饋的41個問題整改及交辦的重點和重復信訪件辦理情況,長江經濟帶警示教育片指出的問題和全國及省人大水污染防治法執法檢查指出問題整改情況等。7個督查組將帶著問題清單,直奔現場明察暗訪。

省生態環境保護委員會辦公室、省環境保護督察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鄧立佳表示,各督查組針對督查問題要堅持做到6個“必須”:違法行為必須及時制止並依法查處,環境污染隱患必須予以消除,生態破壞必須得到修復,群眾的環境合理訴求必須得到回應和解決,整改情況必須信息公開,涉及責任追究必須落實到位。(通訊員 陳穎昭 記者 曹嫻)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