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水利部長江水利委員會啟動2020年防洪工程設施水毀修復督查工作

2020-03-26 19:38 來源: 水利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按照水利部統一部署,長江水利委員會承擔西藏、四川、湖北、江西4省(自治區)防洪工程設施水毀修復督查。3月23日,長江水利委員會召開工作動員培訓視頻會,正式啟動督查工作,長江水利委員會副主任吳道喜出席會議並作動員講話。

吳道喜強調,防洪工程設施水毀修復是水利部門汛前準備工作的重要環節,相關部門單位要充分認識此次督查的重要性、緊迫性和艱巨性,認真組織實施,為今年水利督查工作開好頭。要分類精準施策,細化工作方案,落實責任,按照全委一盤棋工作思路,充分利用委屬單位區位優勢就近督查。要創新工作方法,採用電話問詢、影像核實、遙感遠程分析與現場暗訪相結合的督查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保質保量完成督查任務。要落實以人為本理念,遵守被督查地方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加強督查工作人員安全防護,確保人身安全。

會上,長江水利委員會防禦局、網信中心分別對水毀修復工程督查技術及水利督查信息填報進行了專題培訓,長江水利委員會監督局就督查工作開展提出了具體要求。

長江水利委員會監督局、防禦局、水文局、河湖保護與建安中心、設計院、網信中心等有關部門單位負責人及相關工作人員參加視頻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