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松遼水利委員會完成防洪工程設施水毀修復暗訪督查工作

2020-07-22 20:29 來源: 水利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督促各地切實做好2019年防洪工程設施水毀修復工作,及時恢復工程設施防洪功能,確保度汛安全,按照水利部工作部署,松遼委派出個督查組,全面完成黑龍江省、吉林省和遼寧省48處防洪工程設施水毀修復項目暗訪督查工作。受疫情防控影響,黑龍江省牡丹江市7處水毀修復項目委託牡丹市水務局進行了現場暗訪督查,松遼委進行了影像核實。松遼委副主任李金祥帶隊參加暗訪督查。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水利部安排部署,現場暗訪督查前,督查組對水毀修復項目進行了電話問詢,並根據實際情況,制定了現場暗訪督查工作方案,明確了任務分工,制定了詳細的工作程序。

本次暗訪督查嚴格按照“四不兩直”方式開展,對48處水毀修復項目的安排部署和工作進展情況進行了全面了解。從督查情況看,全部水毀修復項目均明確了項目責任人,責任人對項目情況掌握較好,項目管理文件基本規範,建立了修復項目臺賬,基本落實了項目修復資金,整體完成情況較好,但受疫情和降雨影響,部分工程進度較慢。對於督查發現的20個問題,均以“一省一單”形式反饋各省水利廳。此外,督查組對7處未完工程進行了持續跟蹤督促,截至目前,除1處工程外,其餘工程已全部完工,工程防洪功能得到全面恢復。

下一步,松遼委將持續關注未完工程進展情況,並督促相關部門進一步加強項目規範化管理,全力確保工程質量和人員安全。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