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兩部門就《國家發展改革委 國家能源局關於開展“風光水火儲一體化”“源網荷儲一體化”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

2020-08-27 18:37 來源: 能源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關於公開徵求對《國家發展改革委 國家能源局關於開展“風光水火儲一體化”
“源網荷儲一體化”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意見的公告

為提升能源清潔利用水平和電力系統運行效率,更好指導送端電源基地規劃開發和源網荷協調互動,我們組織起草了《關於開展“風光水火儲一體化”“源網荷儲一體化”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及編制説明,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此次徵求意見的時間為2020年8月27日至2020年9月27日。相關意見建議請傳真至010-68555884,或通過電子郵件發至ducui@nea.gov.cn。

感謝您的參與和支持!

附件:

1.國家發展改革委 國家能源局關於開展“風光水火儲一體化”“源網荷儲一體化”的指導意見(徵求意見稿)

2.編制説明

國家發展改革委
國家能源局
2020年8月27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