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銀保監會 中國人民銀行關於《網絡小額貸款業務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20-11-03 09:20 來源: 銀保監會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規範小額貸款公司網絡小額貸款業務,防範網絡小額貸款業務風險,保障小額貸款公司及客戶的合法權益,促進網絡小額貸款業務規範健康發展,中國銀保監會會同中國人民銀行等部門起草了《網絡小額貸款業務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以通過以下途徑反饋意見:

一、通過電子郵件將意見發送至:phjrb_gzyc@cbirc.gov.cn。

二、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甲15號中國銀保監會普惠金融部(郵編:100140),並請在信封上註明“關於網絡小額貸款業務管理暫行辦法的反饋意見”字樣。

意見反饋截止時間為:2020年12月2日。

中國銀保監會 中國人民銀行
2020年11月2日

附件信息:

附件:網絡小額貸款業務管理暫行辦法(徵求意見稿)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