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市場監管總局關於《關於平臺經濟領域的反壟斷指南(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公告

2020-11-11 08:29 來源: 市場監管總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預防和制止平臺經濟領域壟斷行為,引導平臺經濟領域經營者依法合規經營,促進線上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市場監管總局起草了《關於平臺經濟領域的反壟斷指南(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有關單位和個人提出修改意見,並於2020年11月30日前反饋市場監管總局。公眾可以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一、登錄市場監管總局網站,通過首頁“互動”欄目中的“徵集調查”提出意見。

二、通過電子郵件將意見發送fldj@samr.gov.cn,郵件主題請註明“《關於平臺經濟領域的反壟斷指南(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

三、將意見郵寄至:北京市西城區三里河東路8號,市場監管總局反壟斷局,郵編100820。請在信封註明“《關於平臺經濟領域的反壟斷指南(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字樣。

市場監管總局
2020年11月10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