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省人民政府答網民關於“杭州市主城區缺乏跨省異地就醫結算醫院問題”的留言

2020-11-25 10: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來自浙江杭州的網民“寧靜致遠”(手機尾號9143)説:生活在杭州市西湖區的人,即使辦了醫保異地備案手續,仍然無法使用醫保就醫,因為主城區內沒有一家納入全國跨省異地定點備案的醫療機構。放到整個杭州看,納入異地醫療定點機構的綜合性三級甲等醫院數量為0,這更是讓長期生活在主城區的異地安置人員缺少必要的優質醫療資源。懇請杭州市政府在醫保問題上加大改革力度,儘快在主城區增設納入異地醫療定點機構的醫院。

浙江省人民政府回復:

尊敬的網民,你好!目前杭州已有200余家醫療機構開通跨省異地就醫結算功能,其中西湖區開通跨省異地就醫結算功能的三級醫院有省立同德醫院、省人民醫院等。感謝你對我們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杭州市醫療保障管理服務中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任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