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衛生健康委答網民關於“跨省查不到新冠疫苗接種信息,建議儘快實現全國聯通”的留言

2021-06-22 15:2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來自陜西的網民“李星”(手機尾號3736)説:目前疫苗接種,核酸檢測等信息還沒有全國打通,例如我在山西打的疫苗,在陜西就看不到已經注射的信息。這樣會造成很多信息不一致,建議儘快打通,降低管理成本,方便人民出行。 

衛生健康委回復:

前期部分省份建設的新冠疫苗接種信息查詢系統,可查詢省內疫苗接種信息,不能查詢跨省份接種信息。我委正在匯總全國新冠疫苗接種數據,擬於近期發佈相關數據查詢服務接口,供各地調用並納入健康碼管理,解決健康碼顯示跨省份新冠疫苗接種信息問題。國家層面已建立核酸檢測結果信息庫,並提供給各地調閱。核酸檢測機構把核酸檢測結果通過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信息系統上傳到國家數據庫,個人可通過健康碼查詢到自己的核酸檢測結果信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楊舟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