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就《關於在實施城市更新行動中防止大拆大建問題的通知(徵求意見稿)》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2021-08-11 18:36 來源: 住房城鄉建設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十四五”規劃綱要部署要求,指導各地積極穩妥實施城市更新行動,防止沿用過度房地産化的開發建設方式,大拆大建,急功近利等問題,我部研究起草了《關於在實施城市更新行動中防止大拆大建問題的通知》,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公眾可在2021年8月20日前,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一、通過電子郵件將意見發送至:zjbcssjc@mohurd.gov.cn,郵件主題請註明“關於在實施城市更新行動中防止大拆大建公開徵求意見”。

二、通過信函方式將意見寄至:北京市海淀區三里河路9號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建築節能與科技司(郵編100835),並請在信封上註明“關於在實施城市更新行動中防止大拆大建公開徵求意見”字樣。

三、將有關意見傳真至:010-58934466。

附件:關於在實施城市更新行動中防止大拆大建問題的通知(徵求意見稿)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
2021年8月10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