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人民政府答網民關於“市政服務大廳號難約”的留言

2021-11-15 10:4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來自河南鄭州的網民“軍偉”(手機尾號7877)説:市政服務大廳貸款二審線上約不上號,發動十幾個人一起搶都搶不上,黃牛賣號1800元一個,政府能不能想辦法解決,那麼多大廳為啥只有市政大廳能辦理二審?一天就40個號,都被黃牛搶走。 

河南省人民政府回復:

鄭州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接件後及時與您進行了溝通和了解,您需要辦理二手房貸款,目前並沒有進行業務辦理,由於不了解各大廳業務辦理範圍及二手房貸款預約情況,聽房産仲介告知二手房貸款只能在市政務大廳進行辦理,對二手房貸款情況及預約産生了誤解。

經電話溝通,中心工作人員告知您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所有業務辦理不收取任何費用和目前二手房貸款業務中心市區各辦事大廳受理情況。另外,為更大限度滿足群眾辦事需求,目前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預約辦理,部分業務類型線上如預約不上,可選擇線下進行預約,您表示認可,現問題已得到解決。(河南省鄭州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任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