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再次公開徵求對《工業和信息化領域數據安全管理辦法(試行)》的意見

2022-02-13 13:53 來源: 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根據此前《工業和信息化領域數據安全管理辦法(試行)》(徵求意見稿)收到的公開意見,工業和信息化部進行了修改完善(附件1),再次面向社會徵求意見,如有意見或建議,請填寫《意見反饋表》(附件2),並於2022年2月21日前反饋。

傳真:010-66069561

郵箱:zhanghong@miit.gov.cn,請在郵件主題註明“工業和信息化領域數據安全管理辦法意見反饋”。

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長安街13號工業和信息化部網絡安全管理局(郵編:100804),請在信封上註明“工業和信息化領域數據安全管理辦法意見反饋”。

附件:

1.《工業和信息化領域數據安全管理辦法(試行)》公開徵求意見稿.pdf

2.修改意見反饋表.doc

工業和信息化部
2022年2月10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楊鶴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