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藥監局答網民關於“建議更新官網數據下載文件格式”的留言

2022-05-09 08:54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來自湖北武漢的網民“like”(手機尾號0079)説:在中國食品藥品檢定研究院官網數據查詢板塊,查看器械強制性行業標準。想要查看原文的話必須下載adobe flash軟體,而這一軟體早在2020年就在世界範圍內全面停止服務,現在主流的win10系統更是直接禁止接入這一有風險的插件。官網採用這一格式來發佈新的公告標準,給群眾正常查看使用造成了不便,建議能儘快改進文件格式,採用通用的PDF等方便閱讀和下載使用的格式。

藥監局回復:

我單位第一時間對問題進行核實,經與醫療器械標準管理研究所溝通協調並徵求其意見後,安排系統運維公司通過更換中檢院外網公開標準瀏覽插件,將flash插件換成pdf.js的方式解決此類問題,目前該項工作已完成。下一步,我單位將持續關注人民群眾密切關心的問題,努力提升技術水平,更好地滿足人民群眾的健康需求。(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 中國食品藥品檢定研究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