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互聯網+督查”留言須知

2019-04-22 00: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旨在面向社會徵集以下四個方面問題線索或意見建議:一是黨中央、國務院有關重大決策部署和政策措施不落實或落實不到位的問題線索;二是政府及其有關部門、單位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的問題線索;三是因政策措施不協調不配套不完善給經營主體和人民群眾帶來困擾的問題線索;四是改進政府工作的意見建議。企業和群眾可以通過本平臺圍繞上述範圍提供線索、反映問題、提出建議。

2.為了你反映的問題能夠得到及時有效處理,請你填寫個人真實信息,如實反映有關情況,並對其真實性負責。我們將嚴格控制個人信息知悉範圍。如你在有關選項中選擇保密個人信息,你的聯絡方式將不會轉給有關方面,但這可能會影響你反映問題的解決效果。

3.留言時請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等法律法規。

4.為防止重復辦理、減輕基層負擔,請不要就同一事項反復留言。如你近期已向政府其他平臺或渠道反映有關問題,且相關單位已經受理,希望你在辦理結果出來之前暫不通過本平臺重復反映。

5.我們將對大家反映的問題線索和意見建議進行匯總整理,督促有關地方、部門處理,但無法保證對所有留言一一作出答覆,請予諒解。

6.本平臺有可能將你反映的問題線索和意見建議及處理情況以適當方式向社會公開。如果你不希望公開,請在有關選項中作出聲明,我們將充分尊重你的意願。

7.如你想反映貪污腐敗、涉法涉訴、違法犯罪以及其他不在本平臺徵集範圍內的問題,請依法依規向紀檢監察機關、司法機關、公安機關、信訪部門以及政府相關職能部門反映。

8.如你遇有緊急求助事項,為保障你反映的事項能得到及時妥善處理,請就近向地方政府及其相關職能部門反映,或撥打有關熱線電話。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琦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