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群眾反映某央企旗下房産未對服務業小微企業減免房租 國務院國資委立即協調相關企業核實整改 群眾對督查結果表示滿意

2020-07-15 08:0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群眾陳女士2020年6月1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中國遠洋海運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北京遠洋酒店未為其經營的商戶減免房租。2月至5月疫情期間一直關門沒有營業,人員工資、房租等費用已經負擔不起,希望北京遠洋酒店能落實有關政策,減免疫情期間房租。

國辦督查室2020年6月3日轉國務院國資委核查辦理。

國務院國資委接到國辦督查室轉送的問題線索後,立即向相關中央企業核查了解情況,並指導督促落實房屋租金減免政策。經核查,群眾反映問題部分屬實。留言人企業為中遠海運(香港)有限公司所屬北京遠洋酒店原一層租戶,已于4月16日與北京遠洋酒店提前解除租賃合同,不存在留言中提到的4月16日以後至5月房租未減免問題。目前,國務院國資委已協調北京遠洋酒店與留言人協商一致,免除留言人企業2月1日至4月16日(提前解約日)期間約9.99萬元房租,陳女士對此表示滿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琦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