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群眾反映某央企旗下房産未對服務業小微企業減免房租 國務院國資委認真核查 相關企業舉一反三立行立改 群眾對督查推動政策落實表示感謝

2020-07-15 14:1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群眾李女士2020年6月2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她的公司是一家小型微利企業,位於北京大興區中航技大廈D座,自國家出臺房租減免政策以來,至今未落實到企業身上,希望能儘快推動政策落實到位。

國辦督查室2020年6月3日轉國務院國資委核查辦理。

國務院國資委接到國辦督查室轉送的問題線索後,迅速組織核查。經核查,群眾反映情況屬實。留言反映的中航技廣場為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所屬三級子企業中航技易發投資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易發公司)房産。6月3日,中國航空工業集團有限公司向所屬單位印發《關於做好服務業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房租減免工作的通知》,易發公司迅速研究制定具體減免方案,組建專項小組開展工作。截至6月30日,易發公司擬減免中航技廣場園區114戶商戶、約1286萬元租金,其中11戶“經營困難服務業小微企業”資格已通過審核,將減免131.79萬元租金。目前,李女士已提交相關材料,易發公司正在審核中。李女士對督查工作推動房租減免政策落實表示感謝。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琦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