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群眾反映朝陽區某商圈物業未按規定下調疫情期間電費 北京市立項督辦 朝陽區立即核查相關物業立行立改 群眾點讚政府部門務實高效作風

2020-07-15 14:3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群眾張先生2020年6月3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他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大屯街道逸園甲11號樓底商的門店,疫情期間一直沒有享受到國家給予的電費優惠政策,希望物業公司能按規定下調疫情期間電費標準。

國辦督查室2020年6月4日轉北京市政府核查辦理。

北京市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送的問題線索後,市政府督查室立項跟蹤督辦,要求朝陽區政府立即核查處理。經核查,群眾反映情況屬實。留言反映的北京瑞來隆安泰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今年2月至6月轉供電電費按1.55元/度收取,既未執行北京市一般工商業電價標準,也未按照文件規定執行原標準的95%的電價優惠政策。目前,北京市市場監管部門已針對瑞來隆安泰物業相關問題依法立案調查,該物業已于6月11日將2月至6月轉供電費按95%結算的降費通知告知18家商戶,並在顯著位置進行公示,組織開展退還多收電費相關工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琦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