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辦公廳督查室在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開闢“督查回聲”專欄

2020-07-15 06:4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上線運行以來,廣大企業和群眾大力支持、積極參與,反映了大量政策落實方面的問題線索和意見建議。國務院辦公廳督查室經過匯總整理,或直接派員核查,或轉送有關地方和部門研究辦理,經過各級政府部門共同努力,協調解決了一大批企業和群眾反映的實際問題,有力推動了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貫徹落實。

為更好回應企業和群眾關切,主動接受社會監督,國務院辦公廳督查室從即日起開闢“督查回聲”專欄,不定期發佈國務院辦公廳督查室直接派員核查或各地區各部門反饋的有關問題線索辦理結果。歡迎廣大企業和群眾繼續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問題,提出建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