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東群眾反映帶風扇的安全帽可能存在質量問題 廣東省政府及時組織核查 全力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

2020-07-20 16:39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廣東王先生2020年5月15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近兩年市面上出現了大量帶風扇的所謂智慧安全帽勞保産品,該類産品在夏季銷量巨大,但幾乎所有此類帶風扇安全帽均未達到國家強制性安全標準要求,存在巨大安全隱患。

國辦督查室收到群眾留言後,經初步核實,及時轉廣東省政府核查辦理。

廣東省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辦通知後,第一時間轉深圳市政府要求核查處理。經核查發現,群眾反映情況屬實。深圳市匯通高新科技有限公司生産的智慧安全風扇帽涉嫌“無産品執行標準”,深圳市鑫源明電子有限公司涉嫌“發佈虛假廣告”。深圳市市場監管局分別對兩家公司進行立案調查,責令深圳市匯通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停止生産銷售該産品,現場查封扣押798件産品;責令深圳市鑫源明電子有限公司對發佈虛假廣告行為進行嚴肅整改,並對整改情況進行了復核。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