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州群眾反映某國企物業未對小微企業減免房租 廣東省政府認真核查督辦 群眾對督查推動政策落實深表感謝

2020-07-20 16:43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廣州李女士2020年6月8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自己承租的廣州市海珠區粵民大廈屬於國有資産,按照政策應當免租三個月,但是出租方沒有把政策紅利下放到最底層的經營者。

國辦督查室收到群眾留言後,經初步核實,及時轉廣東省政府核查辦理。

廣東省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辦通知後,經認真核查發現,粵民大廈為廣東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管理的廣東省第一榮軍醫院和廣東省軍用供應站下轄物業,目前交由“盈嘉置業”和“博眾物業”兩家中間承租人進行經營,盈嘉置業、博眾物業已對其分租的租戶減免了4月份、5月份2個月租金。在廣東省政府督查室的推動下,廣東省第一榮軍醫院和廣東省軍用供應站立即採取行動,按要求在原來“一免兩減半”的基礎上繼續免除2020年6月份的租金,6月份已交租金的租戶順延到7月份免交租金。李女士對督查推動落實房租減免政策表示滿意和感謝。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