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群眾反映政府拖欠水利信息化項目工程款 雲南省政府迅速組織核查並督促整改 群眾對辦理情況表示滿意並感謝

2020-07-20 16:47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雲南夏先生2020年6月2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其公司負責的部分水利信息化工程項目已完工,但政府遲遲未予支付工程款,嚴重影響了公司正常的生産經營。

國辦督查室收到群眾留言後,經初步核實,及時轉雲南省政府核查辦理。

雲南省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送的問題線索後,立即責成項目涉及的地方政府對群眾反映問題進行核查。經核查發現,群眾反映問題基本屬實。反映人所在公司分別於2016年、2018年參與了曲靖市沾益區水利信息化工程項目建設,2016年度項目尚有工程款22萬餘元未撥付,2018年度項目尚有工程款約36萬元未撥付。經督辦,沾益區已將2016年度項目欠款全額撥付至該公司,2018年度項目欠款按照合同約定撥付了27萬餘元。與此同時,該公司還參與了昆明市嵩明農業科技示範園區某節水項目,完工後項目建設單位未按合同約定撥付其80%的工程款。經督辦,昆明市相關部門責成當地政府加快竣工驗收工作進度,並協調建設單位按合同約定支付工程款,目前,雙方正在辦理款項撥付手續。夏先生表示,經過政府部門的及時核查督辦,推動了企業賬款按合同約定得以支付,緩解了疫情之下企業的現實困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