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群眾反映小微企業難以享受房屋租金減免政策紅利 國務院國資委迅速組織核查並推動落實 群眾對督查結果表示滿意

2020-07-21 18:46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湖北沈女士2020年5月15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其所在公司租用當地國有企業房産,疫情期間未能享受房屋租金減免政策紅利,希望有關部門協調,幫助企業渡過難關。

國辦督查室收到群眾留言後,經初步核實,及時轉國務院國資委核查辦理。

國務院國資委接到國辦督查室轉送的問題線索後,迅速組織核查。經核查,群眾反映情況屬實。沈女士所在公司租用房産為湖北公眾信息産業有限責任公司所有,屬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管理。2018年,沈女士所在企業與其簽訂了為期三年的《房屋租賃合同》,受新冠疫情影響,企業經營困難,申請減免房租未果。目前,在國務院國資委協調推動下,湖北公眾信息産業有限責任公司已與沈女士所在企業正式簽訂減租協議,免除三個月合計84828元房租。沈女士對督查推動房租減免政策落實表示非常滿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