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州群眾反映企業因疫情資金鏈緊張 希儘快發放有關財政獎補資金 廣東省政府迅速核查督辦

2020-07-21 19:1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廣州歐先生2020年6月2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自己所在小微企業因疫情影響資金鏈緊張,希望廣州市政府儘早發放高新技術企業認定通過獎勵資金,以緩解燃眉之急。

國辦督查室收到群眾留言後,經初步核實,及時轉廣東省政府核查辦理。

廣東省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辦通知後,第一時間轉廣州市政府核查辦理。經核查發現,“高新技術企業認定通過獎勵”是廣州市政府主動作為的惠企政策,對通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的企業予以獎勵。留言人所在企業係2018年度通過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于2019年8月向廣州市科技局申報獎補資金,按照核對、公示、納入預算等相關程序,其獎勵資金將納入廣州市2021年度財政預算安排,預計經審核公示後於2021年5月底前撥付到位。廣州市政府有關部門就此情況向留言人進行了解釋説明,並主動幫助企業對接銀行,爭取在政府獎勵資金撥付到位前申請靈活性科技補貼貸款,以緩解企業燃眉之急。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曹志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