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群眾反映小微企業補助資金未及時發放 希望儘快補發緩解經營壓力 貴州省政府迅速核查並推動落實

2020-07-23 19:16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貴州王先生2020年6月5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其所在企業申請的扶持補助資金未能到賬,今年疫情嚴重,企業經營面臨巨大困難,希望儘快發放緩解.經營壓力。

國辦督查室收到群眾留言後,經初步核實,及時轉貴州省政府核查辦理。

貴州省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辦通知後,立即要求有關職能部門調查處理,並組成暗訪組實地核查。經核查,群眾反映問題屬實。留言人所在企業于2019年8月向貴州省安順市鎮寧縣市場監管局申報微型企業扶持補助資金,並被列入資金髮放範圍。2019年底,貴州省、安順市政府有關補助資金下達後,因對應比例匹配資金未到位,鎮寧縣政府未及時向包括該企業在內的140家企業進行發放。對此,貴州省政府有關部門持續督辦,推動鎮寧縣政府于2020年7月10日全部兌現了拖欠140家企業的630萬元補助資金。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