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群眾反映政府創業擔保貸款申請困難 江西省政府督促落實信貸支持政策助力企業復工復産

2020-07-30 08:4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江西裴先生2020年6月7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贛州市蓉江新區創業擔保貸款條件嚴苛,比如需要找兩到三個政府機關或事業單位人員擔保,必須在贛州有一套全款的房子等。感嘆政府創業擔保貸款就是鏡花水月,看得見摸不著。

國辦督查室2020年6月10日轉江西省政府核查辦理。

江西省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辦通知後,迅速組織核查。經核查發現,贛州市蓉江新區創業貸款擔保中心按照省市相關政策,要求貸款申請人採取擔保人擔保或提供房産抵押後,才能辦理創業貸款。留言人因房産仍在按揭不能抵押,又無法提供貸款擔保人,因此申請貸款不能獲批。核查後,贛州市有關單位和金融機構對其所開品牌傢具店經營情況作了進一步了解,並核實了留言人個人徵信,遂按照江西省政府《關於進一步做好全省創業擔保貸款工作的通知》精神,向其發放了10萬元免除反擔保創業貸款。留言人對處理結果表示滿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