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四川群眾反映地方有關單位拖欠民營企業工程款 工業和信息化部迅速組織核查督促地方及時清償欠款

2020-08-06 19:3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四川王女士2020年6月4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其公司負責的犍為縣清溪中學不銹鋼防護欄安裝工程項目已完工一年半,但中學一直未支付工程剩餘款項,嚴重影響公司的正常運營。

國辦督查室收到群眾留言後,經初步核實,及時轉工業和信息化部核查辦理。

工業和信息化部接到國辦督查室轉送的問題線索後,立即責成四川省減負辦對群眾反映問題進行核查。經核查,群眾反映問題基本屬實。王女士所在公司于2017年8月以33.11萬元價格中標四川省犍為縣清溪中學“採購不銹鋼防護欄(含安裝)項目”,該項目于2019年3月完工並交付使用。清溪中學按合同約定支付了首筆款項,剩餘款項12.7萬元待質保期(一年)滿後支付。2020年3月質保期滿,但犍為縣各項工作不同程度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合同雙方溝通聯絡不暢,該筆資金未能及時支付。經四川省減負辦協調推動,7月2日,12.7萬元欠款已支付到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