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群眾反映綏芬河市婦幼保健院辦理出生醫學證明捆綁體檢套餐 黑龍江省政府認真核查綏芬河市政府責令保健院整改並退還相關收費

2020-08-26 10:4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黑龍江張女士2020年7月2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在綏芬河市婦幼保健院辦理新生兒出生醫學證明時,醫院要求必須選擇購買價格不等的新生兒體檢套餐,不買體檢套餐不給出生醫學證明蓋章。

國辦督查室收到群眾留言後,經初步核實,及時轉黑龍江省政府核查辦理。

黑龍江省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辦通知後,迅速組織核查。經向2018年以來在綏芬河市婦幼保健院生産的産婦回訪了解,證實該院確實存在捆綁搭售新生兒體檢套餐或醫生要求必須購買體檢套餐的問題。針對核查發現的問題,綏芬河市政府要求市婦幼保健院立即整改,取消體檢套餐項目,退還相關收費,並在全市衛生系統對該院進行通報批評,對涉事醫生進行嚴肅處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