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堰群眾反映機動車駕駛考場收取衛生費 湖北省政府組織核查十堰市有關部門及時清退違規收費

2020-08-31 09:1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十堰市夔先生2020年7月13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其在參加機動車駕駛人考試時被要求繳納衛生費140元。

國辦督查室收到夔先生留言後,經初步核實,及時轉湖北省政府核查辦理。

湖北省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送的問題線索後,立即要求十堰市政府和省公安廳等部門進行核查。經核查,群眾反映問題屬實。經公安交管部門批准,十堰市設立機動車駕駛考場15家。在機動車駕駛人考試時,考場向考生單獨收取90-140元不等金額的綜合服務費,即群眾反映的衛生費,不符合國家相關規定。核查後,十堰市公安部門印發《關於禁止駕考考場違規收費的緊急通知》,要求禁止向考生收取綜合服務費,並會同相關部門對違規收取的費用進行了清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