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鄭州群眾反映公積金管理部門以其公司人數少為由拒絕辦理業務 河南省政府認真核查並推動整改

2020-10-10 09:51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鄭州張先生2020年7月28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鄭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登封管理部以其公司不足20名員工為由,不予辦理開立住房公積金賬戶業務。

國辦督查室收到張先生留言後,經初步核實,及時轉河南省政府核查辦理。

河南省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辦通知後,立即組織核查辦理。經核查,群眾反映情況屬實。張先生於2020年7月前往鄭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登封管理部諮詢公司開戶事宜,登封管理部以其所在公司僅有7名員工,人數太少為由不予辦理。經督辦,鄭州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為其公司辦理完成了住房公積金開戶和繳存手續,同時舉一反三,對全市住房公積金管理服務窗口加強業務培訓,強化為民意識。張先生對此表示滿意。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