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順市關嶺群眾反映當地未及時發放微型企業扶持資金 貴州省政府督促推動有關地方清查補兌並舉一反三全面排查

2020-11-30 15:04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安順市關嶺布依族苗族自治縣張先生2020年8月8日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當地2018年的微型企業扶持資金未及時發放,希望儘快兌現。

國辦督查室收到張先生留言後,經初步核實,及時轉貴州省政府核查辦理。

貴州省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送的問題線索後,立即赴有關地方進行核查。經核查,群眾反映屬實。近年來,貴州省省級微型企業扶持資金每年按時撥付到關嶺縣財政後,縣級財政未及時安排匹配資金,導致465戶微型企業被拖欠。對此,關嶺縣立行立改,按省裏清查補兌要求,針對未兌付的465戶微型企業開展復核,除因未正常經營等原因被取消扶持資格50戶外,剩餘415戶共計1867.5萬元目前已兌付到位。同時,有關部門在全省範圍內開展清查補兌,採取有力措施推動符合兌付條件的微型企業實現補助資金應兌盡兌,確保政策惠及企業,全面兌現承諾。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