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群眾反映商丘市多個縣區存在無證經營液化石油氣站 商丘市政府認真組織查處非法經營液化石油氣

2021-10-27 09:49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商丘市王先生通過國務院“互聯網+督查”平臺反映,商丘市多個縣區存在無燃氣經營許可證的液化氣站,非法倒氣販氣行為較為普遍,存在安全隱患。

國辦督查室收到王先生留言並經初步核實後,及時轉河南省政府核查辦理。

河南省政府接到國辦督查室轉辦的問題線索後,認真組織指導商丘市政府在全市範圍內開展液化石油氣企業排查整治。商丘市共有液化石油氣企業173家,其中,已取得燃氣經營許可證的液化石油氣企業119家,未取得燃氣經營許可證的液化石油氣企業54家。經整治,對未取得燃氣經營許可證的54家液化石油氣企業,停産整治12家,禁止經營35家,取締7家。同時,通過暫扣非法運輸車輛和罐體、對當事人進行治安拘留等方式,對發現的149起(流動販氣行為135起、固定站點販氣行為14起)非法倒氣販氣行為進行嚴厲打擊,形成了高壓態勢和震懾效應。下一步,商丘市將建立完善部門聯動、動態巡查、群眾舉報等機制,持續加強日常監管和聯合執法力度,壓實企業安全生産主體責任,適時組織開展“回頭看”,鞏固深化整治成效,促進全市液化氣市場健康發展,確保讓群眾用上安全氣、放心氣。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龐博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