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中國通過世界衛生組織向索馬裏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1月22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內羅畢1月22日電(記者荊晶)中國駐肯尼亞大使張明22日代表中國政府通過世界衛生組織向索馬裏捐贈了50萬美元的人道主義援助。

    張明在中國駐肯尼亞使館舉行的捐贈儀式上説,中國和索馬裏自1960年建交以來一直保持著良好穩定的關係。中國政府一直支持索馬裏的和平進程,並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為索馬裏提供幫助。

    他説,中國政府決定向索馬裏捐贈50萬美元的人道主義援助,幫助索馬裏國內無家可歸者和有需求的人得到基礎醫療服務。中國政府將繼續與國際社會一起,為索馬裏的和平、穩定、重建和發展作出努力。

    世界衛生組織駐索馬裏代表以及索馬裏駐肯尼亞大使出席了捐贈儀式。他們感謝中國政府長期以來對索馬裏的支持和幫助。

 
 
 相關鏈結
· 外交部:中國政府已決定向朝鮮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