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新西蘭官員説上海世博會將給新西蘭帶來巨大商機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2月01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惠靈頓2月1日電(記者黃興偉)新西蘭貿易部長菲爾·戈夫1日説,中國經濟一直保持著快速增長,上海世博會的舉辦將會給新西蘭帶來巨大商機。

    戈夫對記者表示,新西蘭政府非常重視2010年在上海舉辦的世博會,並已經挑選好新西蘭館的設計團隊。他對新西蘭館座落的位置感到滿意。

    主持新西蘭館設計工作的科菲項目公司負責人比克內爾説,中國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中國的發展對新西蘭非常重要。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新西蘭城市的宜居度在世界排名也很靠前,他們將在世博會上充分展示新西蘭城市的生活方式和創新力。

    上海世博會新西蘭館設計團隊的大部分成員都曾參與過2005年日本愛知世博會新西蘭館的設計工作。

 
 
 相關鏈結
· 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吉祥物貴金屬紀念章上市
· 192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確認參展上海世博會
· 上海世博會貴州宣傳周開幕
· 上海世博會標誌特許産品經營引進第三方質量管理
· 上海世博會"城市最佳實踐區"徵集和市場開發順利
· 187個國家和國際組織已確認參展上海世博會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