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香港中小學開展系列活動 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2月10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香港2月10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目前正在中小學推動開展系列活動,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其中師生“教案設計”獲獎名額增至200個,勝出者將免費遊北京5日,親眼目睹北京奧運會田徑或跳水賽事。

    據香港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從2005年開始在學校普及奧運知識。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陳嘉琪介紹説,早期活動以講座介紹和展覽為主,但隨著北京奧運會的臨近,教育局正陸續推出一連串的密集活動,包括“京港同心,弘揚奧運精神”徵文比賽、“奧運知多少”專題研習等,而“教案設計”比賽旨在通過有關北京奧運的課內外活動,培養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勝出的200名學生與教師代表,將獲香港特區政府資助赴北京5日,觀賞奧運賽事並參觀當地文化景點。

 
 
 相關鏈結
· 中國香港公佈“北京2008年奧運會香港區火炬接力”路線
· 香港鐵路公司擬推出“奧運火車旅行團”
· 香港舉行全港倒數2008迎奧運慶新年活動
· 130多位香港師生將赴北京參加“奧運之旅”活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