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海峽兩岸和香港地區女書畫家作品展在香港舉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3月10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香港3月10日電(記者孫浩)海峽兩岸及香港地區73位女書畫家的作品10日起在香港展出,展覽為期3天。

    參展作品既有山水畫、花鳥畫、人物畫、水彩畫等畫作,也有草書、行書、篆書、隸書等書法作品。

    參展的內地女書畫家包括繪畫大師李可染胞妹李畹、王玉玨、歐洋、燕陵、何楓、江恩蓮等;台灣女書畫家包括林雲英、梁秀中、李重重、孟昭光、劉雲、黃素梅等;香港女書畫家包括伍月柳、許雪玲、蘇美賢、朱婉儀等。

    林雲英告訴記者,她此次參展作品的主題為“闔家歡”,寓意“海峽兩岸一家親”。

    這次書畫展由國際青年文化交流中心(香港)、香港海峽兩岸文化藝術交流協會主辦。

    展覽還將於13日至16日在珠海舉行。

 
 
 相關鏈結
· 賈慶林出席“當代國畫優秀作品展──河南作品展”
· 賈慶林出席“當代國畫優秀作品展──湖北作品展”
· 農業交流與合作成為海峽兩岸合作當中最活躍和重要的領域
· 海峽兩岸旅行業聯誼會:完善兩岸旅遊業雙向互動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