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服裝博覽會意向成交逾60億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21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福州4月21日電(記者 康淼 紀振宇)第十一屆海峽兩岸紡織服裝博覽會暨2008休閒服裝博覽會21日閉幕,意向成交逾60億元。

    組委會説,本屆海博會的意向成交額繼續保持增長勢頭,初步統計,4天展期共達成意向成交額60.7億元,比上屆增長12%,其中服裝類成交27.92億元,佔46%。另外,本屆海博會簽訂投資合作項目9個,投資總額1.9億美元。

    本屆海博會設主展區和分展區,總面積達30萬平方米。參展內容主要包括服裝、服飾、包袋、流行面輔料、紡織機械及配件和紡織服裝軟體等,有來自美國、歐洲、日本、韓國、中東、東南亞等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商前來參觀洽談。

    本屆海博會還吸引眾多台灣客商和大陸的台資企業參展。台灣展館是本屆主展區“六區二館”中最大的展區之一,台灣紡拓會率領台灣製衣、針織、毛衣“三大同業公會”參展。台灣展團有14家台資企業和12家臺商企業參展。

    第十一屆海博會于4月18日至21日在福建石獅舉行,它是由福建省政府、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紡織工業協會、中國服裝協會、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台灣紡拓會、台灣針織工業同業公會、台灣製衣工業同業公會、台灣毛衣工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的。

 
 
 相關鏈結
·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紡織服裝博覽會在福建石獅舉行
· 第四屆中部博覽會09年4月將在安徽省合肥市舉辦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