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海峽兩岸出版交流20週年系列紀念活動"9月舉行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25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鄭州4月25日電(記者 桂濤 桂娟)記者從4月25日在鄭州舉行的“海峽兩岸出版交流20週年系列紀念活動”招展會上獲悉,包括圖書交易會和書展在內的一系列活動將於9月在台灣舉行。

    該系列活動由中國出版工作者協會與台灣圖書出版事業協會共同主辦,屆時,海峽兩岸業界將共同在台灣舉辦多項紀念活動,包括海峽兩岸出版交流20週年成果圖片展及座談會、第四屆海峽兩岸圖書交易會、第九屆大陸書展、第十三屆華文出版聯誼會暨出版論壇台北峰會等。這次海峽兩岸出版交流活動展場總面積將達1萬多平方米。

    1988年10月,隨著“海峽兩岸圖書展覽”在上海舉行,兩岸出版交流的大門從此開啟。

 
 
 相關鏈結
· 李亞飛:大陸中部崛起為兩岸經貿合作擴大了空間
· 第11屆海博會石獅開幕為兩岸紡織業搭建更寬平臺
· 博鰲亞洲論壇閉幕|臺經濟與兩岸經貿展望圓桌會議
· 陳德銘、蕭萬長共同主持兩岸經貿展望圓桌會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