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中國駐緬甸大使親切慰問我在緬人員和華僑華人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08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仰光5月8日電(記者張雲飛)中國駐緬甸大使管木8日走訪在緬的留學生駐地、中國公司和華僑華人社團,代表中國政府向在緬中國公司人員、留學生、媒體工作者和旅緬華僑華人表示親切慰問。

    強熱帶風暴2日至3日襲擊緬甸5個省邦,造成巨大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據中國使館介紹,在緬甸的中國公司派駐人員、中國留學生、中國媒體工作者以及使館人員全部安全。

    據緬甸官方統計數據,截至7日下午,強熱帶風暴已造成約2.3萬人死亡,4.2萬人失蹤,1383人受傷。

    目前抗災救災工作正在緊張進行之中,國際援助物資也在陸續運抵緬甸。公共設施破壞嚴重的仰光市正在抓緊搶修,供電、通信等基本恢復正常尚需時日。

 
 
 相關鏈結
· 中國政府再向緬甸提供價值3000萬元人民幣的援助
· 中國緊急援助物資運抵緬甸仰光市
· 中國政府向緬甸政府提供的首批救災物資運抵仰光
· 中國紅十字會向緬甸紅十字會提供緊急救災援助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