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受四川汶川地震影響瀋陽至成都列車終點改為西安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3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瀋陽5月13日電(記者徐揚)受四川汶川強烈地震影響,瀋陽與成都之間的K388/K385次列車,目前返程列車無法開行。從12日晚間開始,瀋陽兩大車站對購買這趟列車寶雞站以遠車票的旅客,實行免費退票,K388次列車目前終點改為西安。

    記者13日從瀋陽鐵路局有關部門了解到,目前瀋陽至成都列車的4組列車,其中一組于12日12時15分正點抵達成都車站,旅客下車後入庫整備,在地震發生時仍在車庫,沒有發生意外,但目前列車無法返程。其餘3組列車都在線上正常運行。

    四川汶川縣發生的地震造成寶成、成昆線及相關支線線路多處塌方,造成K388次列車無法前行。據K388次始發車站瀋陽北站介紹,何時列車恢復正常運行要等待上級命令通知。

    瀋陽至成都K388次列車,全程運行42小時15分鐘,運輸距離2882公里,途經寶成線,是目前瀋陽鐵路局運距最長的列車之一。 

 
 
 相關鏈結
· 國家減災委民政部將汶川地震響應等級提升為一級
· 民政部:截至13日7時汶川地震已造成9219人死亡
· 無眠之夜的暖人溫情--四川成都地震災區深夜見聞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