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奧運重大文化活動13場演出票房全部捐給災區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6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記者 周瑋)記者16日從文化部獲悉,“2008年北京奧運重大文化活動”主辦方文化部和參與國內演出的部分演出團體共同決定:5月14日至21日,包括校園劇《青春跑道》在內的5部劇目共13場演出的票房全部捐給災區受災群眾。

    這5部劇目是音樂會《樂府畫廊》、越劇《紅樓夢》、晚會《中國心·北京情·五環夢》、校園劇《青春跑道》和秦腔《清風明月》。

    參與奧運重大文化活動的文藝工作者紛紛表示,會用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努力的表演,將更多更好的文藝作品獻給廣大觀眾,為抗震救災,同時也為北京奧運會的順利舉行做出自己的貢獻。

    16日下午,由蘇州滑稽劇團演出的《青春跑道》在中國兒童劇場上演。全國政協副主席王志珍觀看了演出。

 
 
 相關鏈結
· 文化部要求從三方面做好文化部系統抗震救災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