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圖片新聞
 
映秀鎮“生命之路”大運輸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7日   來源:新華社

    5月16日,部隊官兵搬運救災物資,向汶川縣映秀鎮運送。解放軍、武警官兵不斷往返于通往汶川縣映秀鎮的水上“生命之路”,送去搶險人員和救災物資,接出災民。 新華社發(郭國權 攝)

    5月16日,武警官兵準備用衝鋒舟將救災物資運送到汶川縣映秀鎮。解放軍、武警官兵不斷往返于通往汶川縣映秀鎮的水上“生命之路”,送去搶險人員和救災物資,接出災民。 新華社發(郭國權 攝)

    5月16日,汶川縣映秀鎮的一位婦女在被轉移到安全地帶後放心地給孩子喂奶。解放軍、武警官兵不斷往返于通往汶川縣映秀鎮的水上“生命之路”,送去搶險人員和救災物資,接出災民。 新華社發(郭國權 攝) 

 
 
 相關鏈結
· 空中看災區
· 我們有能力戰勝這場大地震 打贏抗震救災的硬仗
· 部隊官兵16日轉移大批群眾 並救出163名倖存者
· 全力救援
· 新華時評:將搶救進行到底是我們不變的信念
· 震後100小時連線三大指揮部:救災進入攻堅階段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