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商務部:已有18326家受災商貿流通企業恢復經營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7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27日電(記者王優玲)據商務部27日發佈的消息,截至26日,四川、甘肅、重慶、陜西等災區已有18326家受災商貿流通企業成功恢復經營,其中商品交易市場和批發企業699家;零售及其他企業17627家。

    據商務部市場建設司有關負責人介紹,為儘快恢復災區商業網點,保障市場供應,商務部近日將首先在災區推出500輛流動售貨車,保障一些邊遠鄉鎮的商品配送和供應。

    此外,商務部將逐步在主要鄉村和災民集中安置點建設3000個臨時售貨大棚和5000個商業網點板房,儘量滿足受災群眾日常生活需要。商務部還將結合災後重建,籌劃商業網點的規劃和建設佈局。

 
 
 相關鏈結
· 截至26日16時商務部共接收社會捐贈款項7805萬元
· 商務部:商品市場平穩 食用農産品價格呈下滑走勢
· 截至26日已有18326家受災商貿流通企業恢復經營
· 2008年老舊汽車報廢更新補貼資金的車輛補貼範圍及補貼標準(財政部公告2008年第10號)
· 兩部門召開震區恢復商業網點保障市場供應現場會
· 兩部門在成都召開恢復商業網點保障市場供應會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