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廈航兩岸端午包機6月5日啟動 首航搭載167名旅客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5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廈門6月5日電(記者 余瑛瑞)5日13時,一架廈門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型客機搭載著167名旅客從廈門高崎機場起飛,2008年兩岸端午包機廈門航點正式啟動。

    廈航是廈門航點今年唯一執飛兩岸端午包機的航空公司,6月5日和6月9日各執飛廈門-台北一個往返班次,共計4個航班。

    廈門-台北是兩岸包機的一條熱門航線,無論春節、清明還是端午,包機基本維持百分百的上座率。據來自廈航的消息,5日回程台北-廈門和9日往返台北-廈門航班的機票已經全部售罄。

    通過連續幾年執飛兩岸包機,廈航逐漸完善了一整套優質服務措施,全程的閩南語接待、閩南功夫茶以及閩南特色餐食,讓乘坐廈航包機的臺胞體驗到回家的感覺。

 
 
 相關鏈結
· 2008兩岸端午包機廈門航點首航
· 東航將執飛上海往返台北端午包機
· 廈航兩岸端午包機將執飛4個航班
· 東航執飛上海往返台北端午包機 旅客限台灣居民
· 廈航兩岸端午包機將於6月5日至9日執飛4個航班
· 民航局:2008年兩岸端午包機航班排定 6月3日首飛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