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汶川地震災區還有3條未通的幹線公路正加緊搶修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10日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成都6月10日電(記者陳凱)記者從四川省交通廳獲悉,截至6月9日18時,汶川地震災區尚有3條不通的幹線公路,正在加緊搶修中。

    據了解,正在搶修的幹線公路是:1、省道302線茂縣至北川公路(茂縣境內已搶通,從茂縣往北川方向已推進至唐家山堰塞湖處,還有19公里被堰塞湖淹沒,搶通隊伍一邊保通,一邊搶通附近的農村公路);2、國道213線映秀至汶川段(由四川路橋公司每天投入人員370人、大型機械設備40臺,從映秀和汶川兩個方向向中間推進搶修);3、省道303線耿達至映秀段(正在從兩頭往中間推進,已搶通3公里)。

    據介紹,目前已搶通並處於保通狀態的幹線公路有:1、成都-寶興-小金-理縣-汶川,全線基本可以雙向通行;2、國道213線都江堰-映秀段及川主寺經松潘、茂縣到汶川段;3、國道212線廣元至姚渡段;4、省道105線安縣經北川、桂溪至南壩段及平武水觀經喬莊至木魚段,木魚至沙州段井田壩臨時車渡投入試運行;5、省道205線江油經平武至九寨溝段;6、省道302線黑水-茂縣,及茂縣縣城至北川禹裏望江村段;7、省道303線小金-臥龍-耿達;8、廣元-金子山-青川-平武。  

 
 
 相關鏈結
· 截至10日12時 四川省汶川地震已造成69146人遇難
· 《汶川地震災後恢復重建條例》解讀
· 截至9日12時 四川汶川地震已經造成69142人遇難
· 汶川縣群眾生活逐步穩定
· 通往汶川縣城的路頻遭泥石流襲擊 交通多次受阻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