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商務部:2009年化肥進口關稅配額總量為1365萬噸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1月30日 10時29分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月30日電(記者朱立毅、雷敏)商務部日前發出公告稱,2009年我國化肥進口關稅配額總量為1365萬噸,商務部同時公佈了化肥進口關稅配額的分配情況。

    據了解,在1300多萬噸的化肥進口關稅配額總量中,尿素佔330萬噸,磷酸二銨佔690萬噸,複合肥佔345萬噸。

    凡獲得化肥關稅配額的單位,自公告之日起即可辦理有關進口證明。凡國營貿易配額須在《化肥進口關稅配額證明》中註明“國營貿易”,非國營貿易配額須在《化肥進口關稅配額證明》中註明“非國營貿易”。

    商務部公佈化肥進口關稅配額分配情況是根據我國加入世貿組織承諾、《中華人民共和國貨物進出口管理條例》、《化肥進口關稅配額管理暫行辦法》和商務部公告《2009年化肥關稅配額進口總量、分配原則和申請程序》等文件作出的。

 
 
 相關鏈結
· 商務部公告2009年第4號 2009年化肥進口關稅配額分配情況
· 商務部關於《公佈2008年化肥進口關稅配額分配情況》的公告(商務部公告2008年第14號)
· 商務部公告07年化肥進口關稅配額分配情況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