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中國移動累計投195億元使6萬個偏遠村莊用上手機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2月12日   來源:人民日報

    中國移動2月11日發佈的《2008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披露,自2004年開展“村村通電話工程”以來,公司累計投入資金約195億元,為超過6萬個偏遠村莊新開通移動電話服務。截至2008年12月,中國移動農村信息網“農信通”農村用戶超過1248萬戶,日均發送短信1300萬條,成為廣大農民獲取涉農信息的重要平臺。

    2009年,中國移動TD網絡建設投資將達到588億元,在6月底完成二期28個城市網絡建設的基礎上,TD三期200個城市的網絡建設招標工作也將很快展開。(記者 王政)

 
 
 相關鏈結
· 中國移動將於10月底在我國238個城市推出3G服務
· 中國移動斥資588億元實現238個城市TD-SCDMA覆蓋
· 不換號不換卡不登記十城市中國移動用戶可體驗3G
· 中國移動成為第11屆全運會唯一移動通信合作夥伴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